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新年过了....

新年过了呢...
好快哦...
还记得...
去年的新年...
和你一起过哦...
好开心哦...
你骑着摩托...
载我到处去看烟火...
和你一起看的烟火好漂亮...
那时候是我们交往半年多的时候...
今年的新年...
和情人节是同一天...
没有你的情人节...
不喜欢...
不是说好今年的情人节要一起过吗??
你说的...
会送我惊喜礼物...
可是...
现在的我...
什么也不要...
只要你的消息...
只要你出现在我的面前...
就够了...
真的...
真的够了...

又回到学校上课了...
走到最尾的课室...
同学们都还是那么的精神...
底头...
走进去...
小诺就靠过来了...
不敢抬头...
眼睛超肿...
不想说话...
说了眼泪直流...
小诺劝了劝就回座位去了...

老师进班...
开始上课...
可我的心不在班上...

没有停止想你...
没有停止爱你...
心痛也从没有你消息的那刻起...
没有停止心痛...

下课了...
我和小诺去食餐厅买东西吃...
找位置坐下来...
辉冷就走了过来...
辉冷是彬的好朋友...
''小虾,放假的前一天...彬好像是回来过学校...''
一直底着的头猛的抬了起来愣愣的看着辉冷...
''因为我那天我社团练习刚结束...我看到有个人和彬的背影''
''你说的是真的吗???真的吗??''
''小虾...不要激动...我知道你很想念彬...该死的...连我也没联络!!''
''因为...因为...那天我也看到了他...''

那天真的是你吗??
那...
为什么要跑走...
你知道我多想念你吗...
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