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虾与彬的故事

恆礼中学早上
7:25分
钟响了...
和往常一样...
进班上...
不变的吵杂声从每一个班级里传出来...
走廊的最尾端...
就是我的课室....3bA...
坐到座位上...
老师就摇啊摇的进班了...
跑不停的男同学和讲不完的女同学...
急急的跑回座位上去...
''起立...行礼...老师早安...''
听到厌烦的一句话...
每天早上还是要重复重复的说...
校长说这是礼貌...=.=好困...
钓鱼神又召唤我了...
老师的嘴开了关关了开....
听不清老师的声音...
''刘雨霞~~~~~~''
蹬....我从座位弹下地上....
哎...屁屁好痛...
''拿着你所有的课本!!!!放在头上!!!到外面站去!!!立刻!!''
''哦...''
倒霉...
昨晚想他...
想得失眠了...
新的学期了...
还是无法忘记上半学期的回忆...
熟悉的校园...
有美丽回忆的舞台...
忘不了...
那一只我们曾经一起跳的舞...
舞步到现在都还记得...
看着礼堂...
音乐就会响起在耳间流动...
你离开了...
离开我离开这个学校...
转走了...
新学校还过得好吗???
在那之后...
不再收到你的消息...
号码换了...
家搬了...
msn上线...也没回复我...
现在我懂了...不再找你...
默默守着...
直到奇迹的那天....
脚好酸...但比不上心痛...
''雨霞!!!你可以进来了!!!!O.o...你怎么哭啦??''
''有吗??啊...老师没什么...眼睛有点痛而已...''
''不舒服就去保建室吧...谢谢同学们''
''起立...谢谢老师!''
课本好重啊...!!
手酸脚也酸...
好就没好好动身体了...
没有你的舞蹈教室...
我再也没去了...
Terry老师有一阵子一直拨电话劝我回去舞蹈界...
老师打老多少次...
我给的答案都是一样...
''彬...不在...我回去也没有意义了...抱歉老师..."
之后老师也谅解...
说教室的门永远为我而开着...
有老师那阵子的安慰...
好多了...想起你了...
''虾虾...怎么啦...又哭了...''
''没有...我没事...过了...真的都过了哦...''
[休息时间]
握着手机...
走上最顶楼漏天台...
啃着面包...
看着远远的天空...
仿佛出现了你的笑脸....
伸手去...
却被风吹散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走...
你给的理由不是理由...
你给的承诺还没实现...
就再也没你的消息了...
''小虾...''O.o
这声音...这影子...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