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贝壳2

''彬...是你吗??''
我背对着问...
我要转身时...
那个他跑走了...
愣去了...
反应过来时...
他已经跑远了...
好像...
声音...
影子...
身高...
打开手机...
银幕上闪烁你和我一起的合照...
我笑了...
因为照片上得你笑得好灿烂...
翻找我和你的所有照片...
最后停在了...
你和我手牵手的影子...
那是我们去海边时拍的...
彬你还记得吗???
你说以后要和我一起坐渡轮玩翻天的...
, , , , , ,
(((海边))))
''小虾~看后面~''
''啊~~~~彬!!好咸啊~~~你不要跑~~我要报仇回~~嘿~~看招~~哈哈~~''
''来啊~~~我们来比赛~~谁喊停就输了哦~~''
''嘻嘻~~好~~~开始~~哈哈~~''
''哈哈哈哈~~~真的有点咸~~''
泼来泼去~~全身都湿了~~
''停~~~没力了~~小虾赢了~~''
''yeah~~~我赢了~~奖励呢??''
''亲我一下~~^.^~~''
''什么啦~~我赢耶~~''
''么~~''
彬亲上了我的嘴~~
''坏死了你~~''
''我还可以更坏哦~~要不要试试啊~~''
''跑先了~~哈哈哈哈~~''
''一定追到你的~~虾跑不远的~~大鱼来了~~啊~~~''
, , , , , , ,
每张照片不同的回忆...
你却不在身边...
眼泪...
又流了...
=======================
回到家...
好累...
功课一堆...
只有做功课的时候...
不会想到你...
但夜深无人的时候...
躺在床上...
依然想起你的脸...
但...
只能告诉自己...
明天会好些...
可是不知道...
明天发生的事是好是坏...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